77du

荣耀联盟女选手群♀all叶小分队15

夜雨声烦_阿泠:

啧,上一章好多错误好想改一遍啊强迫症伤不起啊_(:_」∠)_
本来说宣传视频的梗可以写三篇,不过现在看来要不止了╮(╯▽╰)╭
……………………………………………………………………………
荣耀联盟女选手群♀all叶小分队
戴妍琦:终于见到活的叶神了!!!不枉我早上六点就蹲守在拍摄地外边!!!!!
戴妍琦:【图】【图】【图】
戴妍琦:正在下车的叶神,帅不帅?
戴妍琦:姐妹们接好哦,请叫我红领巾!= ̄ω ̄=
楚云秀:卧槽,现在才七点半啊!我们都才刚起床呢,不是十点才集合吗
戴妍琦:哼哼,根据我的推理,叶神不会开车,所以应该是叶弟弟送他来。今天是工作日,叶总裁还要上班,所以八点之前就会到这里了!哈哈,不愧是名侦探小戴!给自己的机智点赞!= ̄ω ̄=
苏沐橙:小戴也是蛮拼的*^_^*
柳非:小戴妹子痴汉点赞!
钟叶离:叶神好帅!叶神又穿西装了实在太棒了~\(≧▽≦)/~
钟叶离:不行我要去撸图了!
女选手A:(ˉ﹃ˉ)口水
戴妍琦:叶秋!【图】
戴妍琦:【图】【图】
戴妍琦:实时播报叶神动向
柳非:小戴妹子你……
楚云秀:跟踪狂〒_〒
戴妍琦:才不是stk呢!(*/ω\*)
钟叶离:喂喂,图片内容才是重点啊
苏沐橙:是叶修和叶秋呀O(∩_∩)O
楚云秀:都穿着西装,但同一张脸的表情完全不一样,一眼就可以分辨哪个是叶修
戴妍琦:为哥哥调整领带的叶总裁男友力max!!!~\(≧▽≦)/~
舒可欣:叶弟弟开车送哥哥的梗好萌o(≧v≦)o
楚云秀:开的居然是迈巴赫,壕无人性啊
戴妍琦:w(゚Д゚)w卧槽,包子!
戴妍琦:【图】
柳非:小戴妹子你能拍的清楚点吗@( ̄- ̄)@
戴妍琦:不好意思,激动地手抖了一下
戴妍琦:虽然一副小流氓样,但包子真的好帅啊~\(≧▽≦)/~
楚云秀:那股狂放不羁的感觉简直可以从屏幕上喷出来了!⊙﹏⊙
苏沐橙:其实完全是个二货啦*^_^*
钟叶离:反差萌啊~\(≧▽≦)/~
戴妍琦:卧槽黄少天!
戴妍琦:扑上去了!
戴妍琦:妈蛋不愧是联盟最著名的机会主义者
戴妍琦:【图】【图】【图】
柳非:不要脸啊,居然抱叶神!
戴妍琦:就是说啊,我们队长还没抱呢!
楚云秀:等等,黄少天这个点就在那里了?
戴妍琦:还有喻文州!
苏沐橙:蓝雨也是蛮拼的*^_^*
戴妍琦:卧槽包子把黄少扒下来了!好暴力我都不忍心看了!w(゚Д゚)w
戴妍琦:【图】
柳非:黄少和包子站一起的画面太残酷了〒_〒
楚云秀:1米75的黄少和1米88的包子……
舒可欣:这画面太美我不好看〒_〒
苏沐橙:少天输就输在身高上了呢
戴妍琦:还好喻队和叶神是在同一水平线上的
戴妍琦:【图】
戴妍琦:〒_〒黄少果然好烦哦,从叶神出现到现在就没看他嘴巴有闭上过……
钟叶离:喻队好苏!
女选手C:喻队帅我一脸!o(≧v≦)o
楚云秀:这帮心机婊,一个个都穿得这么人摸狗样的,是逼着我和沐橙穿晚礼服吗!!!
苏沐橙:在叶修的女装面前,身为女孩子的我也已经完败了呢*^_^*
柳非:安啦,那些图不是ps出来的吗= ̄ω ̄=
苏沐橙:呵,叶修真的穿过哦
楚云秀:w(゚Д゚)w卧槽!
戴妍琦:w(゚Д゚)w卧槽!
钟叶离:w(゚Д゚)w卧槽!
舒可欣:w(゚Д゚)w卧槽!
柳非:w(゚Д゚)w卧槽!
苏沐橙:不过是十年前啦*^_^*
苏沐橙:现在想想那时候鲜嫩的叶修,我都快把持不住了呢(ˉ﹃ˉ)口水
戴妍琦:现在喻文州在和叶神说话,叶秋包子还在和黄少纠缠
戴妍琦:【图】
楚云秀:小戴手机不错啊,这么远还能拍的这么清楚
戴妍琦:为了这次偷拍叶神专门去买的!1700万像素!
戴妍琦:他们一起走进去了,叶总裁也跟进去了!!!
楚云秀:不愧是总裁,都不用上班吗
苏沐橙:估计是看到联盟的汉子们不放心吧,叶秋这个兄控肯定发现汉子们都别有用心了*^_^*
戴妍琦:哦耶,成功潜入!
戴妍琦:门口保安小哥看我的眼神怪怪的〒_〒
楚云秀:一定是因为你头顶写了两个字
楚云秀:变态!
苏沐橙:痴汉*^_^*
柳非:可疑
舒可怡:有病
钟叶离:跟踪狂
舒可欣:stk
戴妍琦:QAQ
戴妍琦:他们进接待室了,果然是来早了
戴妍琦:咦,叶神被人带走了@( ̄- ̄)@
楚云秀:什么叫被人带走了啊
戴妍琦:我先跟上去看看
戴妍琦:拍摄进度表get!= ̄ω ̄=
柳非:这半分钟里发生了什么
钟叶离:小戴好厉害
戴妍琦:没有一技之长我怎么好意思当叶神的脑残粉呢ㄟ( ▔, ▔ )ㄏ
戴妍琦:卧槽!
苏沐橙:怎么了?
戴妍琦:原来叶神的拍摄计划全都安排在今天了!今天除了拍叶神的部分,其他就只拍国家队队员的集合部分!
戴妍琦:明天安排了法师系和枪系,后天是剑士系和暗夜系,大后天是格斗系和圣职系
柳非:也就是说……
戴妍琦:也就是说叶神今天拍完就完了
楚云秀:妈的我马上出门!
戴妍琦:我要打电话给队长!
柳非:我也是!
苏沐橙:小戴把安排表拍给我
戴妍琦:好的
戴妍琦:【图】
楚云秀:沐橙你要干什么
苏沐橙:得让大家知道这件事*^_^*

*荣耀职业选手群
苏沐橙:【图】
苏沐橙:叶修的拍摄全在今天,想亲眼见识一下叶神风采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啊
王杰希:……
肖时钦:马上到了
黄少天:我去这怎么回事!也就是说我和老叶一起拍的时间只有今天一天吗啊啊啊怎么这样啊日程表谁排的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张佳乐:你妹的我还刚起床啊!
江波涛:+1
江波涛:队长你起来了吗@一枪穿云
张新杰:@大漠孤烟
韩文清:起了
张新杰:十分钟后出发?
韩文清:行
张佳乐:喂,你们俩等等我啊!十分钟完全不够啊!!!
张佳乐:对了你们吃过早饭了吗
张新杰:吃了
张佳乐:……
楚云秀:霸图严谨的画风因为乐乐完全崩坏了呢〒_〒
黄少天:哈哈哈你们这群鱼唇的凡人其实我已经见过叶修了本剑圣总算赢在你们前面了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不仅见了,还抱了!【图】
黄少天:卧槽!
喻文州:……
张佳乐:黄少天你不要脸!
韩文清:新杰,出发
张新杰:好
张佳乐:T^T队长!副队!等我啊!!!
苏沐橙:乐乐保重啊*^_^*
苏沐橙:@海无量,点心大大你起来了吗
昧光:沐橙姐我去叫他
苏沐橙:小昧光麻烦你啦*^_^*
江波涛:@云山乱,知道队长去哪了吗
江波涛:不抱希望地@一叶之秋
吕泊远:队长出门跑步了,没带手机,二翔还在睡吧
吴羽策:@逢山鬼泣,起了吗
李轩:起了
喻文州:既然大家都在@,那我也@灵魂语者
徐景熙:队长,我见叶神的愿望其实没有很强烈啦……
楚云秀:还好拍摄地就在酒店不远的地方,走两步就到了大家不用急啦ㄟ( ▔, ▔ )ㄏ
王杰希:……
田森:……
王杰希:楚队你说这话有考虑还在另一个区的我吗
许斌:+1
柳非:+1
田森:妈的又堵车了!王队你出门的时候别走二环。
楼冠宁:还有在市区边缘的我……
钟叶离:队长,早说了让你住酒店附近那套房子了……
楼冠宁:我错了T^T
楼冠宁:没关系,我有直升机!
楚云秀:果然是楼壕!
叶修:呵,大家为了见我都好热情啊
张佳乐:叶修你为什么不早说啊!
叶修:说什么?
张佳乐:难得能见一面你不想和我多相处一会吗
楚云秀:哎呦乐乐你……(*/ω\*)
戴妍琦:乐乐直球点赞!
黄少天:卧槽张佳乐你怎么也越来越不要脸了叶修又不是你一个人的凭什么要跟你多相处一会啊本剑圣六点就起床了才多和叶修说了十分钟的话啊!!!!!
喻文州:少天,等等……
戴妍琦:哈哈哈,黄少你十分钟的话可以抵过普通人说一个小时啦= ̄ω ̄=
楚云秀:喻队果然心太脏,早就推断出叶修会提前到了吧
喻文州:*^_^*
肖时钦:小戴你在哪里,我到了
戴妍琦:队长我在跟踪叶神啦,已经混进影棚啦= ̄ω ̄=
戴妍琦:【图】
戴妍琦:叶神炒鸡帅的啦!
喻文州:叶修前辈出门的时候没带走手机
包荣兴:手机在老大的弟弟手上
黄少天:…………………………
叶修:你们好啊,荣耀联盟的神经病、划掉职业选手们
楚云秀:……
张佳乐:……
江波涛:……
苏沐橙:……
肖时钦:……
方锐:……
王杰希:……
于锋:……
戴妍琦:叶总裁你绝逼是故意的吧!绝逼是啊!
包荣兴:老大的弟弟你好啊!
叶修:没有啦,看我真诚的眼睛⊙▽⊙
方锐:……
楚云秀:卧槽叶总你画风不对啊!
戴妍琦:w(゚Д゚)w叶总裁你完全黑掉了吧!不行了黑化的叶弟弟也好萌嘤嘤嘤o(≧v≦)o
苏沐橙:叶秋哥你……
戴妍琦:蠢弟弟都叫你不要和这帮神经病接触了
戴妍琦:包子也是,千万不要和房间里那个笑眯眯的人说话哦
楚云秀:怎么了!?
苏沐橙:……
喻文州:……
戴妍琦:是我啦
戴妍琦:【图】
叶修:混帐哥哥!
包荣兴:老大!
戴妍琦:w(゚Д゚)w卧槽我被发现了!
戴妍琦:小戴你居然还留了一手O(∩_∩)O
戴妍琦:⊙▽⊙叶神原谅我啦!我都已经被赶出来啦T^T
黄少天:卧槽叶修你抢了妹子的手机吗这么不要脸的事也就你干的出来了还别说这张自拍挺帅的啊
楚云秀:现在是怎么个情况
戴妍琦:身为叶神的脑残粉我怎么会不考虑一下可能的意外呢?哈哈哈机智如我带了两个手机啦ㄟ( ▔, ▔ )ㄏ
肖时钦:怎么没见你在比赛场上这么机灵……
戴妍琦:包子把我的手机抢下来
包荣兴:得令!
戴妍琦:没想到居然会有叶神拿着我的手机的一天嘤嘤嘤我都快幸福地昏过去啦~\(≧▽≦)/~
戴妍琦:哎呦,居然偷拍了哥几十张照片,手速挺快呀
戴妍琦:w(゚Д゚)w叶神不要删啊!不然我死给你看啊!
叶修:叫包子住手啊!他快把接待室拆了!
戴妍琦:什么情况
戴妍琦:少天你说,文州的手速说完估计已经来不及了
黄少天:卧槽这个包子是有病吗太狂暴了啊!你那个蠢弟弟把我们反锁在接待室了啊现在门都快被包荣兴砸穿了啊
喻文州:少天你来说
戴妍琦:……
戴妍琦:快让包子看手机
戴妍琦:包子你不用去帮我拿手机了!
江波涛:总觉得在刚才的五分钟里发生了好多事*^_^*
苏沐橙:是的呢*^_^*
李轩:这么残暴没关系吗
楚云秀:都不知道该给谁点蜡了
叶修:我操混帐哥哥你看看啊,这个包子住我的吃我的用我的还想打我,你快把他送走啦
戴妍琦:这后宫争宠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_〒
戴妍琦:(ー`´ー)蠢弟弟怪你自己……
楚云秀:看来是该给叶修点支蜡烛了〒_〒
苏沐橙:叶修哥你辛苦啦……
黄少天:叶总裁打个商量呗你把包子送走后能不能让我住你家里啊你看我和老叶关系超好的!
叶修:可以,日租金一百万
黄少天:…………………………
楚云秀:噗,不愧是叶总裁( ̄▽ ̄)
韩文清:可以
叶修:……
戴妍琦:……
周泽楷:……前辈
周泽楷:?
江波涛:啊!队长你终于回来了,叶神的拍摄只在今天所以其他人都赶着去见叶神了
周泽楷:QAQ
周泽楷:还有,洗澡
江波涛:没事没事,孙翔也还刚起,快去洗澡吧
周泽楷:o( ̄ヘ ̄o)
戴妍琦:小周我是叶修,你别急,慢慢来好了,大不了明天我带你去玩
戴妍琦:这时候的叶神男友力max!
楚云秀:周队你赚到了
周泽楷:(*ˉ︶ˉ*)
戴妍琦:好了好了,哥要开拍了
戴妍琦:小戴妹子还蹲在门口吧,进来把你的手机拿走
戴妍琦:好哒叶神~\(≧▽≦)/~
戴妍琦:还有,蠢弟弟别再玩我手机了啊!
叶修:哼!我上班去了!
戴妍琦:那把我手机给包子
叶修:哼
戴妍琦:〒_〒叶神果然把照片删了呢,呵,生无可恋……
苏沐橙:小戴振作啊*^_^*
楚云秀:大不了重新再拍!记得传群里!
……
唐昊:怎么回事!怎么酒店这边一个人都没有了!都没起床吗?!
唐昊:喂,出什么事了!大家跟我说一声啊!
唐昊:喂!!!

……………………………………………………………………………
孤独的小唐昊要哭晕在厕所了(ー`´ー)
还好二翔有靠谱的队友,不然他也会被落下的呢ㄟ( ▔, ▔ )ㄏ















评论

热度(1233)